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預留區域
幻象戰機、元氣早餐陪你過元旦!竹市府元旦升旗典禮 邀市民同過幸福新年
107-12-27新聞訊息

幻象戰機、元氣早餐,陪你迎接2019!新竹市政府於108年1月1日早上7點30分,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升旗典禮,除有幻象戰機氣勢衝場、雙舞台觀賞表演、17家在地美食進駐的元氣早餐市集,本次更發起「尋找元旦壽星」活動,只要元旦出生的市民,即可獲得限量30份的「元旦全家餐」,得到滿滿的生日祝福,市長林智堅邀請市民朋友,共同為幸福加倍的2019新的一年拉開序幕。

為了讓更多市民朋友一起同樂,本次特地發起「尋找元旦壽星」活動,凡是1/1出生的「元旦壽星」(不限年齡),活動當天07:30起可至大會服務台進行「壽星認證」,即可獲得限量30份的「元旦全家餐」,獲得滿滿的生日祝福、為新的一年注入滿滿活力;一般民眾也可兌換「早安打卡禮」,當天06:30起至大會服務台以個人臉書、IG完成指定打卡動作,即可領取限量180份的早餐兌換券,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元氣早餐市集則於早上8點30分開動,共有17個新竹地區知名早餐店家進駐,帶來墨西哥捲餅、雞肉薯泥捲、潛艇堡、蜂蜜麻糬鬆餅及碳烤土司等32種美味中、西式餐點供民眾選購;現場亦有限定好康活動,凡於指定地點拍照打卡,經認證後就有機會得到限量新年好禮。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09 人    更新日期:10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