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預留區域
竹市昆蟲館、氣象站熱鬧開幕 「Zoo Reborn 蟲蟲派對」周末等你來開趴!
108-10-22新聞訊息

新竹市立動物園重新開幕前,鄰近的昆蟲館和氣象站搶先開放,還舉辦系列活動等你一起來開趴!將於10月26、27日在新竹公園舉辦盛大的「Zoo Reborn 蟲蟲派對」精彩內容包括嘉年華式的「蟲蟲總動員」高蹺表演、80攤手作市集、6場金鐘獎「動畫節目獎」《小兒子》特映、搶先探索昆蟲館、及氣象播報員體驗,歡迎大家共同參加這場盛大的趴踢,一起嗨翻新竹公園!

為期兩天的「Zoo Reborn 蟲蟲派對」由新竹公園各場館聯手推出多項活動、播映和手作市集,從上午10點到下午4點輪番上場,等民眾來體驗。26日上午10點由「蟲蟲總動員」表演拉開序幕,接著開放民眾搶先進入昆蟲館一探究竟;氣象站將舉辦親子工坊,並於活動首日特地邀請氣象主播蔣心玫到現場,播報當日氣象,還開放小朋友報名體驗當個「小小播報員」;風livehouse邀請夢田文創舉辦6場次《小兒子》溫馨動畫特映會;鄰近的玻璃工坊也會將配合推出限定的玻璃DIY體驗活動,要讓大小朋友都收穫滿滿、滿載而歸。

活動詳情請上臉書搜尋新竹市新鮮事、撥打03-5337980或洽1999為民服務專線。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7 人    更新日期:10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