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預留區域
🌀做好防颱準備🌀
107-07-10新聞訊息

根據中央氣象局消息,強颱瑪莉亞很有可能7/10(二)、7/11(三)影響新竹市的天氣。
中央氣象局已經在下午2時30分針對北部、東北部及東南部海面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預計今天午夜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提醒市民朋友提早防颱!分享消防署的居家防颱要領
颱風來襲前,大家可以做好以下準備:

1.隨時注意氣象報告及中央氣象局的颱風警報、。
2.檢查屋頂、門窗是否堅固。四周的水溝要清理乾淨,使其暢通。
3.位於低漥地區或海邊的民眾應及早疏散至安全地方,以防海水倒灌及水災發生。
4.屋外懸掛物應立即取下或釘牢;並修剪樹枝,以防強風吹落傷人。
5.家中應準備蠟燭、乾電池、手電筒及收音機,以防停電
6.儲存食物、飲用水、生活必需品及簡易急救藥品,以防不時之需。
7.家中陽臺上盆景應移至地板上,以防強風吹落傷人。

🌧️最新消息可以鎖定下方資訊:
中央氣象局颱風消息:https://goo.gl/edxw3o
停班停課訊息:https://goo.gl/gFdEHS

🌩️提早準備一定能颱風影響降至最低,新竹市新鮮事也會更新最新的颱風資訊喔!

✨如遇任何狀況請撥打市民專線1999
✨新竹市政府防災資訊專區:https://goo.gl/6WgBS1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6 人    更新日期:107-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