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預留區域
吃素做環保!新竹市低碳蔬食活動2000人減碳達1560公斤
108-10-28新聞訊息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與一貫道新竹分會(27)日在樹林頭公園,舉行低碳蔬食環境教育活動,有20個蔬食攤位、胎裡素寶寶動物造型變裝秀、環保闖關遊戲及「北極熊肚仔尋寶趣」親子環保劇場等,讓民眾了解用「吃」這個最簡單的方法,來減碳愛地球。副市長沈慧虹出席活動表示,今天有2,000人一起吃素,減碳量達1,560公斤,鼓勵大家「多吃蔬食少吃肉」,為節節上升的碳排量盡一份力量。
為延續推廣蔬食,環保局特與5家蔬食餐廳合作,凡持本次活動票根,自10月27日至12月31日止,用餐可享九折優惠,蔬食餐廳名單如下:新竹市明德素食園、古今車用中、Lovy Veggie健康飲食,新竹縣竹北市韓楓蔬食、Sidewalk人行道蔬食。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4 人    更新日期:108-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