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預留區域
南大公園20年大改造 竹蓮市場菜籃族休憩新據點
108-10-29新聞訊息

新竹市政府今(29)日宣布竹蓮市場旁的南大公園改善工程完工啟用,林智堅市長特地與推著娃娃車的媽媽們體驗全新無障礙坡道,他表示南大公園20年來都沒有大規模整修,如今設置無障礙坡道解決公園與路面差距4.5米的問題,要讓菜籃族、新手媽媽、兒童、身障與高齡者都可以來這裡放鬆休憩。
南大公園設施豐富,是適合所有年齡層活動的場域,除了規劃共享廣場,提供市民友善的集會休閒空間,更拋棄過去「罐頭式」塑膠遊具的樣貌,增加搖搖馬、攀爬區、磨石子溜滑梯、共融碎石坑挖土機等孩子最愛的遊樂設施,也有適合長輩活動筋骨的體健設施區,也在園內新增涼亭及21張座椅讓買完菜的菜籃族可以好好休息,在綠蔭下享受溫暖的陽光和新鮮的空氣,讓鄰近的竹蓮生活圈機能更完善。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5 人    更新日期:10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