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防災資訊網

預留區域
新竹市防空疏散避難設施資料及位置圖
發布日期: 
113-03-18
類  別: 
本所網頁
詳細內容: 
為讓市民了解日常生活中可能面對的災害,特編製「新竹市防災手冊」,內容包含火災、地震、颱洪、水災、其他災害、瓦斯、爆竹、防溺、救護、防災資訊等災害防救知識,提醒民眾平時要做好防災準備,檢視日常生活中潛在危險因子,事前做好改善及防範;遇有災害來臨時,能立即採取有效之緊急應變,讓災害所帶來的傷害降至最低。

新竹市防空疏散避難設施:
相關文字及資料可參考新竹市警察局網站:https://www.hccp.gov.tw/ch/home.jsp?id=249&parentpath=0,247&mcustomize=onemessages_view.jsp&toolsflag=Y&dataserno=202011050001&t=HccpOnes&mserno=202011050001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547 人    更新日期:113-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