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我們區長

預留區域
100
 
     親愛的鄉親,歡迎您來到新竹市東區區公所全球資訊網站。
 
新竹市東區是個人文薈萃充滿文化氣息、科技創意、自然休閒的行政區。東區轄內文風鼎盛,有國立清華大學、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知名學府林立。東區亦為科技產業發展重鎮,如工業技術研究院、新竹科學園區等科技產業研發中心皆座落於此。另外東區擁有秀麗的自然景觀,如十八尖山、高峰植物園等, 以及文化建築,如東門城、孔廟等,皆造就了東區的美好生活環境。
 
區公所是最親近民眾,能為民眾解決及反映各種困難的第一線單位,我們將承諾以「主動親切、便民、效率」之精神及理念為鄉親服務,在業務上並思考如何更符合民眾的需求及提供更多更方便的服務,於93年業務改組增設社政課縮編兵役課等業務,冀為東區民眾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期盼鄉親,一本關心、營造家園之初衷,不吝繼續給予鞭策及指導。


 

瀏覽人次:19757 人  更新日期:11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