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預留區域
新竹市東區第九屆調解委員暨主席就職典禮
112-07-03新聞訊息

147
新竹市東區調解委員會第九屆調解委員就職典禮,於本(112)年7月3日下午1時30分在新竹市東區區公所二樓會議室舉行,新竹市政府民政處嚴翊琦處長特別到場觀禮並致意。典禮開始首先由主持人凃東良區長向全體獲聘委員表達恭賀之意,稱讚每位獲聘的委員均為一時之選,並對委員在百忙之中仍不辭辛勞,貢獻心力,表達由衷的感謝與敬佩。嚴翊琦處長則代表市長高虹安向所有新任委員致賀,並以自身所遇到的調解案件為例,期勉委員發揮長才,充分發揮調解機制功能,以疏減法院訟源,讓有限的司法資源,做最有效的運用,為協助民眾解決紛爭繼續努力。

續由主持人凃東良區長及民政處嚴翊琦處長共同頒發新任十五名調解委員當選聘書及賀匾,並由所有的委員推選林俊縢委員擔任第九屆調解委員會主席。

東區第九屆調解委員共計15名,任期自112年7月1日起至116年6月30日止,各委員均為地方上備具聲望且熱心公益者,其中,不乏現任里長、公司負責人、新竹地檢署榮譽觀護人及退休警務等各界精英,相信在每位委員熱心積極的投入下,將使東區的調解服務建立更良好的口碑。典禮於下午2時全體委員合影下圓滿完成。    


瀏覽人次:930 人    更新日期:112-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