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預留區域
「舊市愛搞怪」設計思考工作營
108-05-15新聞訊息

「舊市愛搞怪」設計思考工作營
可以快速累積設計實戰經驗和成果、認識志同道合的新朋友的營隊活動又來啦!
由新竹市政府主辦的「舊市愛搞怪」設計思考工作營,今年已邁入第三屆!今年以「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為主題,希望讓大家能透過短短十天的營隊,帶來能受用一生的實用設計工具!
設計思考對於收斂不同領域的人們意見非常有幫助!在這個課程中,我們不只要做出美的商品,也要做出能夠促進新竹舊城文化的事物、活動。在這系列課程中,不僅只是設計商品、設計空間,更要能夠分析現有問題,並且運用設計的工具,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課程資訊】
課程對象|年滿16歲,對團隊合作、社區營造、社會設計具有高度興趣及熱誠。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23:59止。
公布入選|2019年6月3日09:00
課程時間|
第一梯次|2019年7月8日起至2019年7月19日止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2:00、13:00-16:00,附午餐。
第二梯次|2019年7月22日起至2019年8月2日止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2:00、13:00-16:00,附午餐。
課程地點|大同108新竹舊城再生基地(新竹市大同路108號)。
課程費用|保證金1000元。缺課三堂內,於課程結束後全額退還。
課程備註|
1.實作課程需自備筆記型電腦並於課堂前預先安裝軟體包含Adobe Photoshop與Adobe Illustrator。
2.課程公展為8/5至8/14日,8/3-8/4可能需要協助場佈,敬請預留時間。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diFFr8zy9b0sEex3…/viewform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7 人    更新日期:10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