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預留區域
「2019新竹生活節」周末登場 百家國內外攤商、親子劇場、草地音樂齊聚護城河畔
108-09-18新聞訊息

「2019新竹生活節」將於綠意盎然的護城河畔舉辦「慢步護城河&國際日」。活動將於9月21、22日(星期六、日)下午4時至8時,在護城河畔、幸福廣場及228紀念公園熱鬧登場。屆時將有兒童劇團、手作DIY體驗、生活講座、草地音樂、異國音樂饗宴、街頭藝術擂台秀、國內外文創市集及餐車,邀請民眾帶著輕鬆的心情,一同慢步護城河畔。

今年參加活動的國內外特色攤家、餐車,逾10個國家(美國、土耳其、墨西哥、波蘭等等),每個商家都有著動人的品牌故事。活動當日另有拍照打卡贈限量「新竹好時光藝術巡禮地圖」(500冊/日),讓民眾在日常中也能輕鬆享受美學生活;幸福廣場打造戶外美術館,讓大小朋友都可以在這邊盡情揮灑,大家特意透過拍照、畫畫,盡情的表達你演中的生活之美。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1 人    更新日期:10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