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預留區域
新竹市「綠色生活在我家–拍照上傳」抽獎活動
108-05-03新聞訊息


新竹市「綠色生活在我家–拍照上傳」抽獎活動

5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只要與家中二項綠色商品合照上傳至「愛新竹綠色資收網」並填妥報名表,即可參加抽獎,獎品有10萬環保綠點10名、環保洗衣精等50個獎項。市長林智堅鼓勵民眾多加使用綠色產品,落實綠色生活與綠色經濟,一起來環保愛地球,為環境永續與後代子孫盡心力。

參加環保集點操作很容易,只要在智慧型手機play商店下載「環保集點」APP申請環保集點帳戶,註冊成為環保集點會員。平日綠色消費1元即可集1點,逢每週六、日會員日則點數10倍送,每100點折抵1元。集點方式包括採購綠色商品、大眾運輸、環保行動、填寫問卷等四大面向,可於實體商家、網路商家、旅遊服務等三大通路兌點。

環保集點會員每個帳戶最高可綁到50張卡,建議可將全家每個人的悠遊卡、大潤發卡或HAPPY GO卡等卡,綁在同一人的帳戶,這樣集點速度就會變得很快速,可以相對累積更多的綠點購物金。

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報名參加「綠色生活在我家」抽獎活動,讓更多人認識並關注生活周遭的綠色產品,進而落實綠色消費習慣,間接促使更多廠商願意投入製造友善環境之產品,建立完整的「綠色生產與綠色消費」供應鏈,達成生態、自然環境之良性循環。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86 人    更新日期:10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