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預留區域
《天下》評比新竹市經濟力、文教力全國第二 總體競爭力全國第四
108-09-16新聞訊息

《天下雜誌》公布2019幸福城市大調查與縣市首長施政分數排名,縣市競爭力總排名全國第四,其中竹市在「經濟力」、「環境力」、「施政力」、「文教力」、「社福力」五項城市指標中,經濟力、文教力皆獲全國第二、非六都第一肯定,僅次於首都台北市;縣市首長滿意度部分,市長林智堅也由去年第八名進步至第六名,林智堅市長說,媒體民調是市府團隊施政的重要參考,感謝市民看見團隊努力,但市政工作永遠沒有最好的一刻,未來會以如履薄冰的心情穩健拚市政,為城市各項競爭力持續打拼。

根據《天下雜誌》報導,幸福城市大調查針對經濟、環境、施政、文教、社福五大面向,透過共73項主、客觀參考指標做出各項評比;首長施政分數則是透過民調滿意度、專家評比綜合結果。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60 人    更新日期:108-09-16